兴趣是最好的老师——爱因斯坦

巴渝公益荣获4A级社会组织殊荣并正式授牌

荣誉榜 巴渝公益 7年前 (2016-12-27) 16526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2016 年 12 月 27 日渝中区民政局召开 2016 年度渝中区获得 4A、3A 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授牌表彰会议,巴渝公益被评为 4A 级社会组织并正式授牌。这是我中心自 2013 年 12 月 9 日成立三年以来首次参加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并获得 4A 级社会组织认定,是对我中心工作的肯定。

巴渝公益荣获 4A 级社会组织殊荣并正式授牌

会上渝中区民政局副局长秦学与社会组织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发表了讲话。希望在座获得评级的社会组织通过本次评估,明白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

授牌仪式后,我中心主任郑建等 3 家社会组织代表与大家交流分享了本次评估准备工作中的经验收获,希望大家共同进步,共同推动社会组织发展。

巴渝公益荣获 4A 级社会组织殊荣并正式授牌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荣获 4A 级社会组织殊荣并正式授牌
喜欢 (32)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