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人在20到30岁就已经过完自己的一生。一过了这个年龄段, 他们就变成自己的影子, 以后的生命只是在不断重复自己。——《约翰.克里斯朵夫》罗曼.罗兰

巴渝公益志愿者服务“红领巾小记者、小主持人”大赛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07-12) 5103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2 月 22 日,第七届重庆市“红领巾之声”系列活动之“红领巾小记者、小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九龙坡区青少年宫举行,本次比赛共有 35 名少先队员获得优秀小记者称号,40 名少先队员获得优秀小主持人称号;巴渝公益在此次比赛中,招募了 4 名志愿者服务此次赛事,为这次赛事成功举行做出了极大地努力。

巴渝公益志愿者服务“红领巾小记者、小主持人”大赛

四位志愿者分别在时间裁定,候场服务,答题判定等岗位,虽然已经在比赛的前一天进行了相关流程的讨论和准备,但是比赛当天早上八点就早早到达了比赛场地进行准备,对比赛的流程又进行了一边梳理,对容易出现错误的地方进行了修正,力争服务好参赛的小朋友,向全市人民展现一台精彩的晚会,一天的比赛,都是用双脚站着,还要及时准确处理各种紧急状况。

第一天比赛完成后,志愿者们还在会议室与团市委、九龙坡团区委领导和工作人员对当天的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不足的地方,力争在第二天的比赛中不再出现。

两天的比赛对于参赛选手和观赛市民虽然很快就过了,但是,对于志愿者来说,确实丝毫不敢轻松的两天,是随时都要将自己调整成最佳状态的两天,是无比辛苦却又满是幸福的两天。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志愿者服务“红领巾小记者、小主持人”大赛
喜欢 (1)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