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不变的是变化本身!

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参与重庆共青团改革

党团建设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01-12) 4396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参与重庆共青团改革

——巴渝公益参加团市委专题培训班

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参与重庆共青团改革

1 月 7 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 4 号文件和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推动重庆共青团深化改革,共青团重庆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团市委主管的协会、基金会专职副秘书长或执行秘书长代表参加了会议,我中心主任郑建及部分青年社会组织列席会议并参加重庆共青团改革工作专题培训班。
团市委周波书记对群团会议工作精神作了解读,对当前团干部中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的几种误读进行了回应,主要对“四化”问题、团组织的存在价值问题、团干部的自身成长问题进行了剖析,帮助学员们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紧迫感、坚定信心。
随后,团市委书记周波主持重庆共青团改革工作专题培训班,并对《共青团重庆市委专项改革实施方案》进行逐条说明。下午,培训班学员分为六组围绕专项改革实施方案进行分组讨论。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参与重庆共青团改革
喜欢 (1)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