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若没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没有阳光一样。

团市委副书记张继军到巴渝公益调研工作

交流合作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06-25) 6358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6 月 22 日上午,团市委副书记张继军一行来到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调研社会组织建设工作,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亮、团渝中区委书记李真真陪同调研。

张继军副书记首先参观了巴渝公益各办公室,主任郑建详细介绍了巴渝公益在党建、团建方面的情况,在参观中,张继军副书记与正在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一一握手慰问。随后,张继军副书记介绍了团市委在群团改革中的一些具体举措,就今年的工作经费安排进行了简要介绍,充分肯定了青年社会组织在社区市民学校及群团服务站建设方面发挥的作用。张继军副书记还分享了香港、新加坡、广州等地成熟的社会组织的运作方式和经验,强调了社会组织的“专业化”、“社区化”发展。

张继军书记还向巴渝公益主任郑建了解关于团市委与社会组织联手合作、推动青少年发展的想法和意见。郑建也从社会组织的角度,就彩虹守护计划项目的执行过程中如何建立好利益相关方的沟通机制确保项目顺利开展,国贸中心群团服务站如何依托党群服务中心设置群团服务专岗,采取“常态化服务+特色项目”相结合的方式打造的意见建议。

最后张继军副书记还询问了巴渝公益的人员结构、薪酬,经费来源以及机构的发展状况。在听了郑建主任的介绍后,张继军副书记表示,社会组织需要不断地发展壮大,承担更多的政府部门职能委托的工作;随着群团改革的深入,团市委领导班子对口联系青年社会组织,联手青年社会组织共同推动青少年发展。

团市委副书记张继军到巴渝公益调研工作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团市委副书记张继军到巴渝公益调研工作
喜欢 (2)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