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授人以鱼只救一时之急, 授人以渔则可解一生之需。

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注册为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公告栏 巴渝公益 11年前 (2013-12-14) 4003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2013 年 12 月 9 日,重庆市渝中区民政局正式下达批复,同意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正式注册为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并颁发《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的基础上注册成立的民办非企业单位,主要业务包括策划实施公益活动项目,开展社会工作和社会服务;组织开展公益交流、培训及合作;承接政府部门职能委托的其他工作。

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是在 2005 年成立,并于 2008 年开始实体化运营的一个民间公益组织,主要开展环境保护、社区发展、志愿服务、减防灾及灾害管理等领域的工作。

 

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注册为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注册为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注册为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喜欢 (1)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