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辈子没法做太多的事情, 所以每一件都要做到精彩绝伦!——史蒂夫.乔布斯

巴渝公益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

理事会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07-13) 4231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2016 年 6 月 11 日,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理事会成员中全体理事和监事参加会议。

中心主任郑建向理事会汇报了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2015 年度整体工作情况及年检情况,针对中心目前的发展、人事、财务、项目等具体事项在会上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会议认为应进一步加强巴渝公益专职工作团队建设,在人才培养上要做到“自身培养”和“外部人才引进”两手抓;同时招聘渠道也要做好“高校招聘”和“社会招聘”两手都要强。

会议认为,根据巴渝公益目前业务开展情况,暂时不适合确定唯一的业务方向去发展,应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推进,协调好相应领域工作比重,确保巴渝公益稳定发展。

会议决定着手筹备理事会换届事宜,争取在 2016 年 11 月份完成理事会换届工作,并将第二届理事会定位为资源型、智囊型理事会,要扩充理事会规模,增加员工理事名额。

会议批准主任提交的薪酬调整计划,针对流动性大,给予暂时尚无明显成绩的工作人员基本薪酬,给坚持留下来的,能够干事的、能够干成事的工作人员更好的薪酬,逐步优化薪酬结构和标准,建立薪酬为主的公益人才收入体系。

同时在目前办公室即将到期,新办公室的选用方面的谈论上,理事会认为应根据实际需要来选择,做好长期租用和打游击战的两手准备,不要在固定设施设备上投入较多的资源。

巴渝公益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
喜欢 (5)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