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永远不知道谁哪次不经意的跟你说了再见之后就真的再也不见了。

巴渝公益协调2013壹基金冬季温暖包第一批物资在奉节、巫溪发放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10年前 (2013-12-26) 3948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2013 年 12 月 21 日,在启动仪式后,巴渝公益协调重庆联合救灾成员单位将第一批计划发放的奉节石罐小学 170 个温暖包和巫溪沙溪小学的 292 个温暖包共 462 个温暖包运抵相应的学校。

12 月 23 日,重庆联合救灾联合壹基金与重庆市文明办一起,在重庆市奉节县石罐小学举行了“冬日针爱”暨壹基金温暖包发放捐赠仪式。壹基金李弘、壹基金联合救灾封秋思与江津阳光社工左军、秦茂华、紧急救援中心丁建莲等作为重庆联合救灾理事单位参加了发放仪式。石罐小学地处海拔 1100 米的山上,全校共 190 多名同学,其中 80%为留守儿童和高山地区的孩子,他们每年的冬天都会遭受凝冻灾害,此次在石礶小学一共发放了 151 个温暖包。

2013 年 12 月 24 日,在重庆市巫溪县沙溪小学举行了温暖包发放仪式。巫溪县文明办代表、巫溪大山义工志愿者将 242 个温暖包发到了沙溪小学的受助儿童手中。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协调 2013 壹基金冬季温暖包第一批物资在奉节、巫溪发放
喜欢 (1)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