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最大的两个财富是: 你的才华和你的时间。才华越来越多而时间越来越少。我们的一生就是用时间来换取才华。

巴渝公益走进鹅岭小学支持冬日阳光活动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10年前 (2013-12-21) 3966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近日,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市青联委员郑建代表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与渝中区民警一起走进鹅岭小学,为 60 名进城务工农民工子女、困难学生实现了新春愿望,其中我中心主任郑建、副主任朱俊豪分别圆了一个孩子的新春梦想。

为关爱贫困儿童、进城务工人员子女等特殊少年儿童群体成长学习,将党、团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渝中区公安分局与团区委联合举行“冬日阳光·温暖你我”2014 年渝中区新春关爱集中慰问活动。12 月 20 日上午,踏着暖冬的节拍,放飞青春的梦想,分局全体圆梦民警来到鹅岭小学,为孩子们现场圆梦。团市委副书记叶力娜,副区长刘彤,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汪绍敏参加活动。

巴渝公益走进鹅岭小学支持冬日阳光活动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走进鹅岭小学支持冬日阳光活动
喜欢 (1)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