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名之必可言也,言之必可行也,君子于其言,无所苟而已矣。

画脸谱 闹元宵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02-19) 4638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2 月 19 日下午,在共青团渝中区委的支持下,巴渝公益走进渝中区七星岗街道领事巷社区,在元宵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社区的小朋友们带来了中华传统文化课程——京剧脸谱绘画,让小朋友们能在寒假里接受传统文化的熏陶,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画脸谱 闹元宵

今年是猴年,志愿者老师向小朋友们展示了齐天大圣孙悟空的脸谱样品,并给小朋友们讲解了脸谱的画法和技巧,在指导大家进行作画的同时,志愿者老师还鼓励大家自我创作,不必根据已经画好的图样进行作画,在作画的同时加入自己的想法,发挥自己的想象力。

画脸谱 闹元宵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画脸谱 闹元宵
喜欢 (1)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