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决定一个人成就的,不是天分,也不是运气,而是严格的自律和高强度的付出。

彩虹守护计划走进煤建新村社区开展第二次小组活动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08-29) 4550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8 月 29 日,彩虹守护计划项目组在煤建新村社区继续开展了第二次小组活动。此次小组活动上,小组成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回顾了上次活动的内容,接着小组成员观看了禁毒宣传视频,了解和学习怎样预防和拒绝毒品。并在“向毒品说 NO”的情景表演环节中,小组成员将所学到的拒毒技巧运用到表演中,加固了小组成员们拒毒的实践能力。活动最后,小组成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分享了本次小组活动感受,其中一名小组成员说道,遇到毒贩子威胁利诱,要沉着冷静的靠智慧拒绝贩毒者,不能莽撞行事,以免受到伤害。

彩虹守护计划走进煤建新村社区开展第二次小组活动

小组成员进行情景表演大彩排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彩虹守护计划走进煤建新村社区开展第二次小组活动
喜欢 (1)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