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虫儿被鸟吃。

巴渝公益参加2016年共青团工作会暨团渝中区十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

党团建设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03-23) 3593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3 月 23 日上午,2016 年共青团工作会暨团渝中区十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在区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 2 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区府、区人大、区政协分管领导莅临会议关心指导,十七届渝中团区委委员、候补委员、青工学少团队组织负责人、社区市民学校负责人代表等 100 余人参会。巴渝公益郑建、余薇作为团区委第十七届委员会候补委员和团委书记参会。

会上,团区委负责人总结了 2015 年全区共青团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

会议表彰了 2015 年度全区共青团工作目标考核先进集体和个人及社区市民学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二十九中学、中建三局西南分公司团组织负责人、南纪门街道邮政局巷社区市民学校负责人作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工作交流发言。

巴渝公益参加 2016 年共青团工作会暨团渝中区十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

最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何家利对如何做好当前形势下的共青团工作做出指示。他指出今年是群团改革落地之年,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从切实服务大局、引领青年干事创业、加强团组织建设等方面出发,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把全区共青团工作推向深入。

会后,各位委员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全区青年的信任,倍加珍惜事业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党的青年群众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光荣感,切实提升学习力、思想力、执行力,在继承中创新、在开拓中奋进,为打造“品质之城、活力之区”,建设“美丽半岛、幸福渝中” 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参加 2016 年共青团工作会暨团渝中区十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
喜欢 (1)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