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仁不好学,其蔽也愚;好知不好学,其蔽也荡;好信不好学,其蔽也贼。

国贸中心青年羽毛球比赛拉开帷幕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04-09) 4344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4 月 9 日下午,由渝中区体育局、共青团渝中区委、渝中区国贸中心党委主办,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民生体育,健身惠民——渝中区好体育人志愿服务大联动活动之国贸中心羽毛球比赛在二十九中操场举办。

国贸中心青年羽毛球比赛拉开帷幕

比赛一开始,因雨后地面湿滑活动负责人与比赛选手商议,由每局的 21 球改为 15 颗球,并向选手们介绍了相关的比赛规则,希望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比赛,同时多次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首先进行比赛的是男单,采取了抽签的形式,选出一名直接进入第二轮,其余的队员进行比赛,胜利者与直接进入第二轮的选手比赛,最后一名男选手晋级决赛;紧接着女单,两两分组直接进行比赛,最后两位女选手晋级决赛;最后是女双,队员仍然按照 15 颗球进行比赛,选出一支队伍进入决赛。

在工作人员的辅助下,队员们很快就融入到了比赛的氛围中,欢呼声、喝彩声接连不断,负责摄影的工作人员也用镜头记录下参赛人员的欢声笑语和精彩瞬间。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国贸中心青年羽毛球比赛拉开帷幕
喜欢 (1)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