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断一个人的人品, 不是看他好起来做什么好事, 而是看他坏起来【不做】什么坏事。

巴渝公益来到珊瑚小学开展环保主题班会

2016 年 5 月 6 日,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的工作人员为南岸区珊瑚实验小学三年级 12 班的小朋友们带去了一场精彩的环保主题班会,让小朋友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环保知识。

巴渝公益来到珊瑚小学开展环保主题班会

下午两点,这场环保主题班会在一段关于环保的视频中拉开了序幕,观看完视频后,工作人员邀请小朋友们谈谈自己的看法,一只只小手高高举起,小朋友们都畅谈着自己关于环保的认识。然后工作人员从大气污染、臭氧、森林等方面讲解了环境所遭受的破坏和我们面临的环境危机,小朋友们都积极回答工作人员关于环境知识的提问,不仅主动分享自己所知道的环保小知识和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环保行为,还认真学习了自己所不知道的环保知识,一个接一个的互动使得现场好不热闹。最后巴渝公益的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送去了用报纸做的环保铅笔和环保知识小册子,小朋友们都表示非常喜欢并认真观看着小册子。临走时小朋友们还表示希望巴渝公益的工作人员下次还能来。

本次环保主题班会为小朋友们带去了很多的环保知识,也让他们明白了环保的重要性,小朋友们都表示愿意主动加入到环保队伍中,并在自己以后的生活学习中做一个环保小卫士,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来到珊瑚小学开展环保主题班会
喜欢 (0)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