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决定一个人成就的,不是天分,也不是运气,而是严格的自律和高强度的付出。

郑建参加2016全国环保社会组织培训

交流合作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05-20) 4146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为培育引导环保社会组织依法有序发展,推动环保社会组织有效参与环境保护事务,由环境保护部主办的 2016 年全国环保社会组织培训班 5 月 20 日在湖北省武汉市开班。我中心主任郑建等来自全国 26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近 80 家环保社会组织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郑建参加 2016 全国环保社会组织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环境规划院、环境监察局的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对当前环境形势与环保 NGO 关系进行深入讲解,对《关于加快推进生活方式绿色化的实施意见》《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进行解读。同时,从实际操作的角度,就环保 NGO 和环保志愿者如何识别和监督企业污染行为、如何利用社区圆桌对话参与环保案例进行了解析。

培训期间,环境保护部宣教司司长陶德田、环保部环保宣教中心主任贾峰还与环保 NGO 代表座谈,针对环保社会组织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倾听了环保社会组织的心声和建议。

学员们普遍反映,本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有助于全面了解当前宏观环境形势、政策法规,掌握在新形势下参与环境保护公共事务的方式和方法,互相学习和分享了推动社会公众参与的好经验和好做法,进一步提升了社会组织参与环境保护的能力和水平。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郑建参加 2016 全国环保社会组织培训
喜欢 (1)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