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崇高的目的支持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会获得成功。——爱因斯坦

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四渡赤水纪念馆参观学习

出于切实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目的,也为了改变党支部组织生活形式单一,质量不高的现状,8 月 14 日,巴渝公益党支部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党员到四渡赤水纪念馆参观学习,以拓展组织生活形式,丰富组织生活内容,激发全体党员的工作干劲和热情。

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四渡赤水纪念馆参观学习

四渡赤水之战,是红军长征中最精彩绝伦的军事行动。毛主席曾称此役是他平生得意之笔。四渡赤水纪念馆位于土城镇长征街,馆名由中央军委原副主席张震同志题写,其展厅建筑面积 620 平方米,分战史陈列和辅助陈列两部分,馆内收藏红军文物 300 余件。大家兴致勃勃进入到四渡赤水纪念馆,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全面系统的了解了红军四渡赤水那段光辉难忘的历史。四渡赤水主战场在习水, 1935 年 1 月 29 日,红军主动撤出战斗,从土城、元厚西渡赤水河,拉开了“四渡赤水”序幕。此后的 3 个多月,红军在土城至茅台百里地段的赤水河上三次飞渡,终于跳出了 40 万敌军的围追堵截,取得了战略转移具有决定意义的胜利。
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四渡赤水纪念馆参观学习

如今,虽然战斗硝烟远去,但红色记忆永存于人们的心中。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四渡赤水纪念馆参观学习
喜欢 (6)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