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之者不如好知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

巴渝公益招聘一线社工1名(合川项目)

公告栏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09-24) 7023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文章目录[隐藏]

项目概要

“合川区南津街紫荆园社区社会工作室服务项目”是巴渝公益中标的重庆市民政局通过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将于 2016 年 9 月-2017 年 8 月期间在合川区南津街紫荆园社区开展为期一年的社工服务项目,建立社区老年人基本档案数据库,为社区老人提供医疗保健、文体娱乐、法律维权、文化教育等方面的服务,通过邻里协助网络和志愿者联系网络为社区老人建立一个全新的日常生活支持系统。

招聘岗位及数量

一线社工 1 名

工作地点

重庆市合川区南津街紫荆园社区(常驻)

工作职责

1.认同和实践机构宗旨和使命;

2.配合中心完成服务计划;

3.在中心服务领域内,直接参与服务项目的策划和组织,综合运用个案、小组、社区等工作手法为服务对象开展适切的服务;

4.完成中心交办的各项工作。

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2.热爱社会工作,具有社会责任感、良好的品行,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职业道德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

3.社会工作、社会学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含毕业学年),综合素质高,责任心强;

4.理论实务功底扎实,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5.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6.熟悉公文写作,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7.会讲重庆方言的优先。

福利待遇

1.专职工作人员工资福利标准不低于 2000 元,缴纳社会保险,可以选择缴纳公积金或发放住房补贴;全职见习工作人员见习补贴标准不低于 1700 元,购买一年期商业保险。

2.在项目点期间住宿由中心统一安排或发放住房补贴;

3.根据工作需要往返项目点与中心之间的差旅费按照相应标准报销;

4.可根据需要提供工作用移动电话一部(带话费及流量);

5.享受工作调休、生日补贴、学习基金、节日福利、家庭关爱、团队旅游、年度体检、高温福利、年终奖等各类福利待遇,具体待遇按照我中心《工资薪酬标准》执行。

其他说明

本项目为驻点社工服务项目,要求求职人员在项目点长期驻点,见习社工驻点时间至少 3 个月。

驻点期间,由中心安排住宿或提供住宿补贴。

驻点期间,常驻人员一般只有 1 名,特殊情况下会有 2 名,日常工作团队包括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

求职方式

将个人简历发送邮件至 office@cqnpo.org,邮件标题按“应聘-合川项目-姓名”的格式注明。

我中心会在收到简历后三个工作日内安排面试。

具体事宜可咨询:023-67736282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招聘一线社工 1 名(合川项目)
喜欢 (3)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