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崇高的目的支持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会获得成功。——爱因斯坦

巴渝公益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理事会 巴渝公益 10年前 (2014-01-20) 3871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2013 年 12 月 14 日,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第一届理事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理事会会议制度》、《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财务管理制度》、《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劳动用工制度》、《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印章、文件管理制度》、《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重大事项报告制度》、《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信息公开和承诺服务制度》等规章制度。各项制度作为机构内部管理的重要依据,理事会要求办公室在日常工作中,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从机构成立之初就要规范化管理。

会议就 12 月份启动的招聘工作进行了交流,决定进一步加大面试力度,尽快招聘专职人员,加强新员工的培训,建立具有较强执行力的工作团队,并在工作中培养核心志愿者,加强实习生管理,逐步加强自身的人才梯队建设。

会议要求办公室尽快处理好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遗留的人事、财务、项目等工作向新机构过渡的问题。对将继续在新机构工作的工作人员转移人事关系,重新签署劳动合同,对将离职的工作人员不进行劳动关系转移,直接在原项目结束后自动解除劳动关系;对托管的财务要尽快清算,并做好新机构的财务管理工作。

会议决定薪酬结构由主任办公会议提交计划,经理事会批准后执行;同时授权主任办公会议根据机构发展现状及需要,重新制定人员薪酬标准,逐步建立健全薪酬调整机制。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喜欢 (3)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