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不变的是变化本身!

团中央社会联络部刘德扬副部长到国贸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7年前 (2016-11-29) 5367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11 月 29 日,团中央社会联络部刘德扬副部长来我中心承接的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调研群团服务站工作开展情况及党建带团建情况。

团中央社会联络部刘德扬副部长到国贸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刘德扬副部长现场听取了党群服务中心、群团服务站开展工作情况的介绍,并仔细向我中心副主任朱勇询问了群团服务站组织设置、资源统筹、人员配备、运行机制情况,了解了服务群众的实际效果。刘德扬充分肯定了群团服务站团结、凝聚、带动楼宇企业青年立足岗位、创新创业、成长进步的做法。团市委和团区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团中央社会联络部刘德扬副部长到国贸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喜欢 (3)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