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偏执狂才能生存!——Andy Grove (英特尔创始人之一, 前任CEO)

合肥团市委副书记赵斌一行到国贸中心群团服务站调研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7年前 (2016-12-08) 5985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12 月 8 日上午,共青团合肥市委副书记赵斌等一行 9 人来到渝中区国贸中心群团服务站学习调研。共青团重庆市委发权部副部长龙江、共青团渝中区委青工部部长陈荟宇陪同调研。

合肥团市委副书记赵斌一行到国贸中心群团服务站调研

共青团渝中区委青工部部长陈荟宇引导大家参观了中心的场地建设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国贸中心群团服务站依托渝中区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的项目活动情况。赵斌副书记对群团服务站组织设置、资源统筹、人员配备、运行机制情况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随后赵斌副书记表示国贸中心群团服务站紧贴青年需求,把群团服务站建设成为青年闲暇时愿意来、需要时找得到、关键时可帮忙的“青年之家”这种模式值得学习,这些经验,对今后合肥群团改革特别是群团服务站建设具有借鉴意义。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合肥团市委副书记赵斌一行到国贸中心群团服务站调研
喜欢 (4)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