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的风险来自于: 你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巴菲特

巴渝公益、益友公益携手举行2017年新春联谊会

交流合作 巴渝公益 7年前 (2017-01-22) 7121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躬耕公益,筑梦前行。1 月 22 日上午,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与重庆市南岸区益友公益发展中心新春联谊会在渝中区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顺利举行。来自两个机构共 13 人欢聚一堂,喜迎鸡年新春。
巴渝公益、益友公益携手举行 2017 年新春联谊会 联谊会上,大家分别作了开场介绍,随后,大家回顾了 2016 年的工作与生活,畅言了对 2017 年的希望,纷纷表达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愿望。联谊会上还安排了迎春抽大奖、新年送红包等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既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抽奖活动,又在喜庆的活动里讨了个好彩头,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了节日的气息。

巴渝公益、益友公益携手举行 2017 年新春联谊会

新的一年里,巴渝公益与益友公益将继续发扬公益志愿精神,扎根公益事业,共同推动社会公益发展。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益友公益携手举行 2017 年新春联谊会
喜欢 (2)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