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最大的两个财富是: 你的才华和你的时间。才华越来越多而时间越来越少。我们的一生就是用时间来换取才华。

豪生商管在国贸中心举行内部培训师选拔活动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7年前 (2017-02-24) 5524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2 月 23 日下午,重庆豪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内部培训师选拔活动在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顺利开展。选拔会上,来自保洁部门的 13 名竞聘选手就保洁玻璃的方法分别进行了演讲和实务演示,并接受了由 5 位豪生商管领导组成的评审小组的点评和现场评分。据豪生商管相关人士透露,此次演讲环节是内部培训师选拔活动的重要环节,开展内部培训师选拔活动,旨在激励员工、加强企业内部人才培养。

豪生商管在国贸中心举行内部培训师选拔活动

据悉,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已向国贸中心楼宇内 10 余家企业开展技能培训、创业分享、关爱员工等活动提供了场地服务,已成为楼宇内的“企业之家”、“白领之家”。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豪生商管在国贸中心举行内部培训师选拔活动
喜欢 (3)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