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对社会的价值,首先取决于他的感情思想和行动对增进人类利益有多大作用。——爱因斯坦

理事会专用表单下载

理事会 巴渝公益 7年前 (2016-12-01) 5221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文章目录[隐藏]

 

理事会成员候选人登记表

【适用范围】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监事会监事候选人、顾问委员会提名顾问。

【下载地址】理事会成员登记表(空白)

 

理(监)事备案登记表

【适用范围】经理事会、监事会通过后,向登记管理机关提交该表格。

【下载地址】民办非企业单位理(监)事登记表-空白

 

参会委托书

【适用范围】适用于理事、监事无法出席会议时委托全权代表使用。

【下载地址】参会委托书-空白

【使用说明】本表在会前由未能出席的理事、监事在填写基本信息后删除无效信息进行打印,并在签名后交由被委托人转交给巴渝公益综合事务部。同时将该委托书扫描后发送至 office@cqnpo.org,以便合理安排会务工作。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理事会专用表单下载
喜欢 (4)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