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思考和独立判断的一般能力,应当始终放在首位。——爱因斯坦

第二届国贸中心青年职工羽毛球比赛拉开帷幕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7年前 (2017-05-15) 4352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工作,提高白领健康状态,围绕渝中区好体育人志愿服务大联动活动,第二届国贸中心青年职工羽毛球比赛5 月 13 日下午在两路口大田湾羽毛球馆举行了第一场预选赛,18 名来自国贸中心的青年职工参加了比赛。

男子单打第一组和女子单打第一组参加了第一场预算赛。首先进行的是男子单打,共有 12 名选手参与角逐,比赛前 3 名将晋级男单决赛。女子单打有 6 名选手参加,比赛前 2 名将晋级决赛。经过激烈角逐,男单队的冯超、刘茂洋、王楷分别获得比赛的前三名,顺利晋级决赛。女单的第一名由徐琴获得,周红获第二名,顺利晋级决赛。决赛前我们将邀请前期淘汰的选手进行复活赛,争取余下的晋级名额。

在 5 月 20 日我们将继续在大田湾羽毛球馆进行预选赛第二场,在比赛开始前都接受报名,欢迎更多的伙伴参与到比赛中来。

 

第二届国贸中心青年职工羽毛球比赛拉开帷幕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第二届国贸中心青年职工羽毛球比赛拉开帷幕
喜欢 (2)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