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仁不好学,其蔽也愚;好知不好学,其蔽也荡;好信不好学,其蔽也贼。

研学“重庆的门”——儿童节开展城市探索活动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7年前 (2017-06-02) 5026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6 月 1 日下午,国贸中心群团服务站与重庆乐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研学“重庆的门”——城市探索活动在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顺利开展,25 名小朋友完成了此次城市探索任务。

下午 2 时,在参观完七星岗通远门、解放碑朝天门景点后,小朋友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并开始了城墙 DIY 活动环节。活动开始前,小朋友们按工作人员的引导,3 人一组自由组合成了 12 个小组,随后,工人员向小朋友讲解了关于城墙 DIY 的知识和活动要求。然后,每组的小朋友利用胶泥等材料开始了制作城墙模型,20 分钟过去了,一座座凝结了小朋友智慧的城墙模型落地建成了。模型城墙形状各异,有宫苑院墙式的,有战斗碉堡状的,也有延绵的长城……在对孩子们的城墙模型简单的评价后,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们演示了炒米糖开水制作。

活动结束后,活动方向小朋友颁发了奖状并进行了合影。

研学“重庆的门”——儿童节开展城市探索活动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研学“重庆的门”——儿童节开展城市探索活动
喜欢 (1)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