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得累是因为心里装了多余的东西,跟吃饱了撑的是一个道理。

【渝中报】第二届重庆绿色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媒体报道 巴渝公益 7年前 (2017-06-07) 3909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本报讯 (记者 孟 洁)6 月 5 日,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的 2017 年纪念“6·5”环境日暨第二届重庆绿色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市川剧艺术中心举行。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郑建获此殊荣。

据了解,经过公众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本次活动评选出了 10 名第二届重庆绿色年度人物获奖者。他们分别来自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基层组织以及环保社会组织,涵盖了教育、建设、环保、市政、林业、司法等行业,获奖者年龄最小 36 岁、最大 73 岁,他们均立足本职岗位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力量,具有一定的典型示范意义。

作为绿色年度人物之一,16 年来,郑建从一名大学生环保志愿者,成长为了全国知名的青年环保组织带头人,为我区乃至重庆市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履行环保责任做出了贡献。他于 2003 年搭建的“中国大学生环境组织合作论坛”,十余年间培育了上千名环保志愿者骨干;2004 搭建的“济溪环境交流网络”,成为了全国知名的青年环保志愿者网络交流平台;2005 年发起的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于 2013 年注册为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此次荣获重庆绿色年度人物称号,这不仅仅是我个人的荣誉,更是我们整个组织的荣誉,是对我们社会环保组织工作的肯定。”郑建说,今后将继续努力,发挥组织作用,吸引和带动更多人加入环保事业,共同保护环境。

 

 

来源:渝中报 2017 年 6 月 7 日第三版

链接:http://www.cnepaper.com/yzb/html/2017-06/07/content_3_2.htm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渝中报】第二届重庆绿色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喜欢 (3)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