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车工值得给他几倍于普通车工的薪水。但一个伟大的程序员, 其价值相当于普通程序员的1万倍!——比尔.盖茨

巴渝公益携手解放碑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7年前 (2017-06-23) 4768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加强党员党性教育,2017 年 6 月 23 日上午,解放碑街道 40 余人参观了歌乐山革命纪念馆,缅怀烈士的英雄事迹,继承先烈遗志。

巴渝公益携手解放碑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蓝天白云下的的烈士陵园雄伟庄严,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

巴渝公益携手解放碑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红岩魂烈士纪念馆。步入纪念馆,恢弘、浩然之气油然而生,馆内陈列的大量历史图片、实物及人物雕塑,真实地重现了当年共产党人被关押的监狱的状况,并向世人宣告着国民党反动派对于革命先烈惨无人道的镇压和迫害。

巴渝公益携手解放碑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最后,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扬革命传统,弘扬先烈的革命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时刻以积极心态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同时,立足本职,积极工作,真干实做,在岗位上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携手解放碑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喜欢 (4)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