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言不美。美言不信。善者不辩。辩者不善。知者不博。博者不知。

巴渝公益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团建设 巴渝公益 7年前 (2017-08-01) 4138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在建军 90 周年之际,巴渝公益党支部与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共同主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观看了《建军大业》,并邀请七星岗党工办、对口联系的中吉党支部相关人员共同观影。

“艰苦卓绝、勇创丰碑,不仅是 90 年前时代对共产党人的召唤,也是我们当代大学生的‘必修课程’。”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实习生黄子强表示,讲好“革命故事”,做好合格党员,是新时期赋予我们的使命。

据悉,本次观影后党支部还组织了征文比赛,鼓励观影的党员职工写观后感,并对优秀的观后感进行评选表彰。

 

巴渝公益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喜欢 (3)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