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e is better than perfect.比完美更重要的是完成。

七星岗街道社区趣味定向越野比赛成功举行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07-14) 4835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七星岗街道社区趣味定向越野比赛成功举行

定向越野作为一项亲近自然的时尚运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市民参与,7 月 7 日上午,七星岗街道社区居民趣味定向越野比赛在枇杷山公园举行,随着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洪宣布“比赛开始”,六十余名社区居民冒雨冲出出发点,沿途通过抽题问答、另类乒乓、精准投球、拼图、一鼓作气五个环节,最终抵达活动终点。

在“抽题问答”环节,社区居民在“抽奖箱”随机抽取生活常识、字谜、生态文明知识等题目,现场进行回答,回答对 3 个题目即可通关。“这题好难呀!”不少居民在抽取题目后感叹道。为了顺利答对问题,部分居民相互询问求助,也有一些年轻人拿出手机直接搜索答案。通过活动,让社区居民丰富了生活知识,增加了活动趣味性。

在“拼图”环节,设置了“好体育人志愿服务大联动”活动 LOGO 图案、社区市民学校 LOGO 图案、“民生体育·健身惠民”主题、“全民健身 人人参与”宣传语等图样的拼图内容,社区居民需要根据自己选中的拼图内容,在 1 分钟内独立拼出相应的图案方能通关,进一步增加了社区居民对全民健身的了解程度。

该项活动是“民生体育健身育民”渝中区好体育人志愿服务大联动系列活动之一,由渝中区体育局、七星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主办,七星岗街道团工委、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联合承办。

七星岗街道社区趣味定向越野比赛成功举行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七星岗街道社区趣味定向越野比赛成功举行
喜欢 (1)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