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 如同生命最后一天般活着;学习, 如同永远活着般学习。——圣雄甘地 (印度国父)

【重庆日报】10位市民获评“绿色年度人物”

媒体报道 巴渝公益 7年前 (2017-06-06) 4325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10 位市民获评“绿色年度人物”

 本报讯 (记者 陈维灯)6 月 5 日,是第 46 个“世界环境日”,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的 2017 年纪念“6·5”环境日暨第二届重庆绿色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市川剧艺术中心举行,10 名立足本职岗位、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力量的普通市民,获得“绿色年度人物”称号。

经公众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共评选出第二届重庆“绿色年度人物”10 人。他们分别是:合川区大石中学校长马龙才、中铁隧道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王海龙、重庆浩誉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全洪利、江津区双福街道环保办主任江泽忠、巫山县红椿乡高炉村护林员李美成、重庆鸳鸯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环卫工人范成菊、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郑建、荣昌区清流镇马草村支部书记敖晓刚、万州区检察院环境保护检察室主任谢玲、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调研员廖江。

这 10 名获奖者中年龄最小的 36 岁、最大的 73 岁,既有来自机关事业单位的公务员,也有企业家、社会公益环保组织的工作人员,涵盖了教育、建设、环保、市政、林业、司法等行业。

据了解,重庆绿色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人大城环委、市环保局联合主办,旨在树立典型,广泛宣传获奖者先进典型事迹,引导和激励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全市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同履行环保责任。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重庆日报】10 位市民获评“绿色年度人物”
喜欢 (2)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