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事投资时, 会观察一家公司的全貌; 而大多数投资人只盯着它的股价。——巴菲特

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大事记(2013-2015年)

公告栏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01-14) 4469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 13/12

    在渝中区民政局正式注册为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 14/04

    渝中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举行,我中心被选为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

  • 14/04

    共青团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批复同意我中心正式成立团委

  • 14/04

    共青团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出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 15/06

    渝中区七星岗街道党工委正式批准成立巴渝公益党支部

  • 15/07

    巴渝公益正式入驻国贸中心,负责渝中区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的日常运营工作

  • 15/12

    巴渝公益团委第一届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正式调整第一届委员会班子成员

2015 年

12 月 6 日,巴渝公益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决定接收郑建、朱勇两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12 月 6 日,巴渝公益理事会召开全体会议,就章程修改等议案进行讨论,决定就章程规定的业务范围进行修订,报经区民政局批准后正式实施。

12 月 1 日,巴渝公益团委第一届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正式调整第一届委员会班子成员,选举余薇为书记,王琳、张玮为副书记;并决定成立渝中区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团支部,由张玮担任书记,并推荐担任渝中区国贸中心团委副书记。

11 月 31 日,巴渝公益党支部召开会议,决定推荐张玮担任渝中区国贸中心党委委员,推荐王琳兼任高雅科技党支部书记,推荐王琳兼任渝中区国贸中心妇委会副主任。

9 月 3 日,巴渝公益理事会召开全体会议,决定从 2015 年 10 月 1 日起调整工作人员薪酬标准。

7 月 29 日,渝中区政协第十三届二十六次常委会暨社会组织培育专题协商会在区政协召开。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郑建参加此次会议,并在会上发言,详细介绍了渝中区公益性社会组织发展存在的问题及对应的建议。

7 月 17 日,巴渝公益正式入驻国贸中心,负责渝中区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的日常运营工作。

6 月 23 日,中共渝中区七星岗街道工作委员会正式批准成立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支部委员会,张贺新担任党支部书记。

2014 年

8 月 20 日下午,重庆市志愿服务立法论证会在市人大举行。我中心主任郑建代表重庆市渝中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应邀出席会议并对志愿服务立法提出相关建议。

4 月 27 日,共青团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最终选举出习忠洪、帅兴伟、朱俊豪、刘小建、岳远朋、郑建、郑浩、喻鑫、綦欣等 9 位代表为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由郑建、朱俊豪分别当选为巴渝公益团委书记、副书记。

4 月 15 日上午,共青团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正式批复我中心提交的《关于成立共青团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委员会的申请》,同意我中心正式成立团委。

4 月 10 日上午,重庆市渝中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在渝中区办公综合大楼举行。我中心被选为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我中心主任郑建被选为副秘书长。

2013 年

12 月 12 日 中心主任被选为重庆市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12 月 9 日  在渝中区民政局正式注册为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12 月 7 日,为便于注册工作,我中心办公室从渝北区太阳园小区搬到渝中区金山大厦。

11 月 16 日,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等五家机构成为重庆联合救灾理事单位,中心主任郑建担任秘书长并负责日常工作。

8 月 26 日,由四川省 5.12 汶川地震灾害应对研究与培训中心、瞭望东方周刊、壹基金联合举办的中国地震社会力量应急反应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我中心获得 4.20 芦山地震民间救灾贡献奖,主任郑建获得 2013 中国民间救灾优秀志愿者奖及联合救灾勋章。

6 月 14 日,我中心办公室从渝北区祈年悦城小区搬到渝北区太阳园小区。

5 月 18 日,重庆市科普志愿者服务总队正式成立,由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承担日常运营工作,中心主任担任总队长,副主任担任副总队长。

4 月 20 日,雅安发生地震,我中心前往灾区参与救灾工作。

2012 年

2011 年

2005 年-2010 年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大事记(2013-2015 年)
喜欢 (1)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