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上的投资总能得到最好的回报。——本杰明.富兰克林

环保科普讲堂在社区如火如荼的进行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7年前 (2017-09-29) 3918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目前,由重庆市渝中区环境保护局主办,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的环保科普讲堂在社区进行的如火如荼,已经开展到 24 个社区之多了。授课的讲师们孜孜不倦讲解,社区的居民和干部也听的津津有味。

环保科普讲堂在社区如火如荼的进行 环保科普讲堂在社区如火如荼的进行 环保科普讲堂在社区如火如荼的进行 环保科普讲堂在社区如火如荼的进行 环保科普讲堂在社区如火如荼的进行

授课讲师们把握贴近社区居民生活的主题,在课题中传授有关雾霾的由来、水污染的防治、垃圾分类该如何分类等,和社区居民与干部们亲切互动,加深环保知识的,社区居民和干部们也受益匪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环保科普讲堂在社区如火如荼的进行
喜欢 (0)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