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得累是因为心里装了多余的东西,跟吃饱了撑的是一个道理。

国贸中心党委召开2017年第十次党建工作例会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7年前 (2017-10-31) 4016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文章目录[隐藏]

10 月 30 日下午,国贸中心党委召开 2017 年第十次党建工作例会,听取党群服务中心执行团队汇报 10 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并审议 11 月份工作计划。同时还向第三季度双强双带评选出来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证书、奖牌(奖杯)。

国贸中心党委召开 2017 年第十次党建工作例会

国贸中心党委 2017 年第 10 次党建工作例会

国贸中心党委召开 2017 年第十次党建工作例会

国贸中心党委成员向第三季度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国贸中心党委召开 2017 年第十次党建工作例会

国贸中心党委成员向第三季度先进党组织颁奖

 

先进党组织基本情况介绍

重庆豪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

公司 2007 年 6 月成立党支部, 现有党员 24 名,其中正式党员 23 名,预备党员 1 名,流动党员 4 名。入党积极分子 2 名;30 岁以下的 3 名,31-40 的 12 名,41-50 的 4 名,51-60 的 3 名,61 岁以上的 2 名;公司项目、部门经理以上的管理 12 名、主管 5 名、班长 3 名、一般员工 2 名、退休 2 名;党支部委员 5 人;党员分 3 个党小组开展活动。党支部组织党员按“三严三实”要求,坚持开展“两学一做”,民主评议党员;“七一”为纪念党的生日,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公司骨干 30 余人活动,新党员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党支部坚持每季度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讲党课,评选优秀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和服务群众的意识和能力。对思想好的骨干,大力培养,考察,按计划,党员队伍的壮大,不断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积极支持配合国贸中心楼宇党建,服务党员、群众,服务白领,发挥阵地的作用,增强楼宇党建的影响力,促进驻国贸中心单位党建,经济齐发展。党支部加强工会的领导,积极维护职工权益,为员工争取更多的实惠。团结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稳定职工队伍,构建和谐团队。

 

优秀共产党员事迹

党员姓名:周建国

所在组织:重庆豪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

工作岗位:国贸中心管理处秩序部主管

事迹简介:该同志作为楼宇安全保卫的负责人,在日常工作中严格按照公司制度加强安全管理,为入驻企业和职工提供安全保障,积极协助公安机关做好周边治安管理工作,坚持做到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爱岗敬业、任劳任怨,身先士卒、无怨无悔。他努力加强自身修养,始终工作在服务第一线,表现出优秀的综合素质和出色的工作能力,为物业管理工作树立了良好形象。

 

党员姓名:杨晓霞

所在组织:重庆聚富集团党委

工作岗位:文员

事迹简介:该同志在文秘岗位多年,不图名、不计利,默默奉献,精益求精,以过硬的文字功底和诚实厚道的为人,在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着青春与激情,赢得了领导和同志们的好评,表现出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品格和素质。

 

党员姓名:何登科

所在组织:重庆国贸格兰维大酒店党支部

工作岗位:保安部副经理

事迹简介:在多年的保安工作中政治思想过硬,爱岗敬业,工作努力,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能够带领保安队员积极进取,认真履行职责,认真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得到了领导的认可。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国贸中心党委召开 2017 年第十次党建工作例会
喜欢 (1)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