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武穆逸仙

郑建参加九三学社重庆市委重点课题推进会

交流合作 巴渝公益 7年前 (2017-10-20) 4345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10 月 18 日,九三学社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重点课题推进会在江津双福新区恒大宾馆举行,社市委常委,社区(工)委,参政议政咨询委员会主任、部分社内专家学者,社市委机关全体干部近 80 人参加了会议。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郑建应邀作为课题专家参加会议。

郑建参加九三学社重庆市委重点课题推进会

喜逢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早上 9 点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全程观看了开幕会,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代表中共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报告,观看完毕后大家积极讨论、踊跃发言,畅谈对习总书记所作报告的感受。

郑建参加九三学社重庆市委重点课题推进会

参会人员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参会人员对 2017 年度政治协商及参政议政课题重点调研项目的中期成果进行了交流汇报,32 个课题组分别介绍本课题的调研工作开展情况及调研成果,认真听取了其他课题组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各课题组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时间里,根据提出的修改建议进一步完善。

屈谦主委指出通过此次会议各课题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达到了目的,他对各课题前阶段所取得的成绩作出了充分肯定,一是有重点,各课题组的调研突出抓住了当前的经济社会已经存在,急需重视、解决的一些问题;二是有创新,调研中发现了新的问题、提出了新的观点、给出了新的建议;三是聚力量,通过开展课题调研的方式,各区(工)委、直属基层组织之间相互协作开展调研,整合了社内外资源,提高了社各级组织的组织动员能力。

他要求:各课题组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进一步提高课题成果的质量,要在加强沟通上下功夫,通过与相关的主管部门、相关领域的专家沟通,进一步掌握情况;要在聚焦问题找准切口上下功夫,进一步缩小研究的范围,找准关键问题,找出关键因素;要在成果的提炼转化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所提建议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二是按时提交高质量的参政议政素材,为社市委的履职提供强有力的支撑。社市委常委、社的各级干部要注重后备干部和人才的培养,特别是青年人才的培养,做好社组织人才的梯度储备。

郑建参加九三学社重庆市委重点课题推进会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郑建参加九三学社重庆市委重点课题推进会
喜欢 (3)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