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投资不能保证我们盈利, 但价值投资给我们提供了通向成功的唯一机会。——巴菲特

【渝中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到行动中

媒体报道 巴渝公益 6年前 (2017-12-16) 5147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渝中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到行动中

郑建向社区居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记者 刘 侃 摄

日前,“榜样面对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渝中分团走进解放碑街道莲花池社区,向社区干部、居民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团成员、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主任、“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获得者郑建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推进绿色发展”“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以及“改革生态环境监管体制”等内容进行了宣讲。此外,他还介绍了环保社会组织在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及绿色发展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并呼吁广大居民积极参与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社区就像一个大家庭,我们每一个居民都有责任和义务把这个大家庭建设得更加和谐、美好。”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当环保宣传员、监督员与践行者,努力保护家园的生态环境。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渝中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到行动中
喜欢 (3)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