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自问: ‘如果今天是我生命的最后一天, 我还会做今天打算做的事情吗?’——史蒂夫.乔布斯

国贸中心党委召开2018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

业务活动 党群服务项目组 6年前 (2018-01-31) 4962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文章目录[隐藏]

1 月 31 日下午,国贸中心党委召开 2018 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由项目负责人郑建主持。会上,首先颁发 2017 年第四季度“双强双带”评选出来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证书、奖牌(奖杯)。重庆国贸中心大酒店有限公司格兰维大酒店党支部荣获优秀党组织,重庆豪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杜永平、国贸格兰维大酒店党支部的杜崇云、重庆聚富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的颜宏荣获优秀共产党员。

表彰结束后,党委成员听取党群服务中心执行团队汇报 1 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并审议 2 月份工作计划。另就社区困难党员帮扶活动的开展做了相关指示。国贸中心党委召开 2018 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

国贸中心党委 2018 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

国贸中心党委召开 2018 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

国贸中心党委成员向 2107 年第四季度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国贸中心党委召开 2018 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

国贸中心党委成员向 2107 年第四季度优秀党组织颁奖

 

优秀党组织基本情况介绍

重庆国贸中心大酒店有限公司格兰维大酒店党支部

酒店于 2008 年 11 月成立党支部。党支部现有党员 7 人,其中正式党员 7 人,预备党员 0 人,入党积极分子 1 人,纳入管理的流动党员 4 人。酒店党支部班子团结、廉洁、务实、创新,平时注重对党员的管理、教育和培训,能严格执行发展党员工作制度。在党员和群众中有较高的威信,具有较强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每月学习我党的先进精神,这一年来,支部所属党员没有一个发生违法违纪等问题。酒店党支部在解放碑党工委和聚富集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为指导,认真学习和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组织党员积极开展党课学习,学习主席的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十九大”报告内容。把“十九大”会议精神传达到酒店的基层员工,同时开展好“两学一做”活动。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着力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努力提高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酒店党支部也注重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对热爱党、拥护党的方针政策的酒店优秀青年员工加以引导培养,使党组织不断壮大发展。

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姓名:杜崇云

所在支部:重庆国贸格兰维大酒店党支部

工作岗位:格兰维大酒店医务室医生

先进事例:该同志自担任酒店医务室医生以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处处以共产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严谨求实、努力学习、勤奋工作、诚恳待人、团结协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酒店医生岗位上,帮助酒店员工以及客人排除身体上的病痛,她以身作则,乐于助人,受到酒店上下以及客人的好评。

姓名:杜永平

所在支部:重庆豪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

工作岗位:重庆豪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先进事例:该同志能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义务,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工作任劳任怨,爱岗敬业,带头到最艰苦的地方;热心服务群众,积极钻研技术,努力克服困难,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得到业主和员工的一致好评,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姓名:颜宏

所在支部:重庆聚富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

工作岗位:重庆聚富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先进事例:该同志思想政治素质强,工作能力强,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心党务工作,根据民营企业的特点,布置诚信守法经营的要求,为集团廉政做好工作。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坚持原则,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责,廉洁自律,吃苦耐劳,从不记工作时间,经常加班加点,出色完成集团赋予的工作任务,为企业的健康发展作出了贡献,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国贸中心党委召开 2018 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
喜欢 (3)
[office@cqnpo.org]
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