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对了生意模式,你就会赚很多钱。

【渝中报】联谊活动助单身青年邂逅佳缘

媒体报道 巴渝公益 6年前 (2018-02-13) 6621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本报讯 (记者 刘 侃)2 月 8 日,由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主办,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等承办的全区 2018 年新年单身男女交友联谊活动举行,来自全区各企事业单位的近百名单身男女青年相聚一堂,乐享精彩温馨的浪漫派对。

彩色气球、彩旗绸缎,活动现场尽显温馨甜蜜。伴随着悠扬深情的音乐,嘉宾们纷纷上台参与互动游戏,上演了一场现实版的“求爱大作战”。“武松打虎”“你画我猜”“爱情大阅兵”“穿针引线”等一个个甜蜜温馨的小游戏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在最后的“爱情招聘会”环节,男嘉宾来到心仪的女嘉宾面前,通过赠送玫瑰花的方式进行表白,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嘉宾王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自己的交际圈比较窄,希望能在这次活动中遇到心仪的另一半。”

“借助相亲联谊活动,搭建一个优质交流平台,更好地服务辖区单身青年。”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联谊活动,让男女嘉宾们快乐参与其中,学会表达爱、珍惜爱、呵护爱。

 

来源:渝中报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渝中报】联谊活动助单身青年邂逅佳缘
喜欢 (4)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