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处恭、执事敬、与人忠。——子路

国贸中心党委召开2018年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6年前 (2018-03-27) 3851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3 月 27 日下午,国贸中心党委在国贸中心 24 楼召开了 2018 年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党委委员郑建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例会。

国贸中心党委召开 2018 年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

会议通报了国贸中心党委班子调整情况。根据国贸中心党建工作需要,经解放碑街道党工委批准,安排解放碑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任海燕担任国贸中心党委第一书记,增补马驰、郑建为党委委员,邓志红不再担任党委委员。

会议审议了第一季度“双强双带”评选活动推荐人员名单,并就立足国贸中心辐射周边楼宇开展党群服务活动、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三年总结性画册的内容等事项进行了讨论。会议还听取了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 3 月份工作情况总结汇报,并审议通过了 4 月份工作计划。

国贸中心党委召开 2018 年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

党建工作例会结束后,党委班子成员还通过集中收看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新闻视频,并进行讨论学习。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国贸中心党委召开 2018 年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
喜欢 (3)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