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若没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没有阳光一样。

【渝中报】解放碑街道零距离服务楼宇企业

媒体报道 巴渝公益 来源:渝中报 6年前 (2018-05-11) 4588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本报讯 (记者 刘 侃)5 月 10 日,解放碑街道开展“流动服务站进楼宇”活动,组织辖区工商所、税务所、社保所以及银行、咨询公司走进重庆国贸中心,为入驻企业提供工商办证、缴税、员工社保、融资等各类咨询服务。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一家商贸公司上班的黎阿姨正忙着咨询社保问题。“你好,如果是个人参保,目前只能在你的户口所在地购买社保……”在得到工作人员的答复后,黎阿姨露出满意的神情,她告诉记者:“我准备辞职回老家,正在为社保的事发愁,今天正好遇见社保所的工作人员上门服务,为我解答了不少问题,非常高兴。”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逐步让“流动服务站”走进街道联系服务的每一栋楼宇,同时还会根据楼宇入驻企业的实际情况与需求提供相应的服务,为企业、员工送去便利。

 

来源:渝中报 2018 年 5 月 11 日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渝中报】解放碑街道零距离服务楼宇企业
喜欢 (5)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