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没有不懂技术的管理人员 — 因为寻求技术和管理的平衡毫不费力!——比尔.盖茨

六月粽香,爱在国贸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6年前 (2018-06-14) 4632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为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庆祝端午传统节日,6 月 14 日中午,国贸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端午共话党员情”流动党员端午节座谈会,近十名流动党员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国贸中心党委成员、联合党支部书记杨付成向流动党员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并要求流动党员关注“渝中先锋”公众号,日常加强政治学习,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随后杨付成书记还向大家介绍了端午节的来历。

六月粽香,爱在国贸

在会上,党员们就党组织关系转移、党费缴纳等问题纷纷提问、发言,流动党员周亚毕业后党组织关系在老家县城人才市场,和人事档案在一起无法转移出来,而接收地需要先看入党申请书才能接收组织关系,杨付成书记回答周亚,可以到街道党工办开具介绍信,然后回所在地复印入党申请书,然后转移到自力巷社区党委;流动党员袁恋的组织关系也在老家,他说自己曾经开车几个小时专门回所在地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杨付成书记表示,流动党员如果没有条件回组织关系所在地参加组织生活,可以在所在支部开具“活动证”就在工作所在地的联合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定期向所在党支部缴纳党费,并在回到所在地时及时向党支部报到,提交日常学习感受……参会党员还就自身如何在立足本职岗位,做一名合格党员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的观点。最后,杨付成书记还向参会的流动党员赠送了端午节粽子礼包。

六月粽香,爱在国贸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六月粽香,爱在国贸
喜欢 (6)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