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偏执狂才能生存!——Andy Grove (英特尔创始人之一, 前任CEO)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永向前

党团建设 巴渝公益 6年前 (2018-06-29) 9945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7 周年,缅怀革命先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七一”来临之际,渝中区区委组织部联合七星岗街道党工委及下属多家企事业单位在通远门城墙遗址公园开展纪念建党 97 周年暨红岩党员志愿者服务日活动启动仪式,喜迎党的 97 岁生日。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永向前

在启动仪式上,七星岗街道党工委及下辖党支部代表进行了以“红岩精神”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七星岗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张琪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党工委书记宋丹在讲话完毕后宣布志愿者服务日活动正式开始。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永向前

巴渝公益党支部两名党员志愿者在中华路小学门口的斑马线处当起了交通协管员,禁止红灯时行人通过,并对有意闯红灯的行人进行劝诫。烈日下的今天,志愿者们都体会到了奋战在交通方面的工作人员的不易,遵守交通规则,人人有责,从我做起,从劝诫身边的亲朋好友做起。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永向前
喜欢 (10)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