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不变的是变化本身!

郑建荣获渝中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党团建设 巴渝公益 6年前 (2018-07-01) 5505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6 月 28 日,我区隆重召开纪念建党 97 周年总结表彰大会暨“清风半岛·廉洁渝中”诗歌朗诵演唱会,庆祝党的光荣生日,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在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动员和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渝中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而努力奋斗。区委书记黄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米绍林、区政协主席陈大奎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何家利主持会议,区领导张焕伦、张刚、王志宏、张远洪、戴启常、戴伶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基层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启用“渝中区智慧党建信息平台”,命名表彰了首批“渝中英才”。据了解,去年 11 月,我区启动“渝中英才”遴选工作,经过对参评人员思想政治素质、专业素养、业绩贡献的层层比选,最终选出涉及教育事业、科学研究、医疗卫生、文化艺术、商务服务等各个类别的首批“渝中英才”27 名。我中心主任郑建获得建党 97 周年渝中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郑建荣获渝中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获奖名单详见:http://www.cnepaper.com/yzb/html/2018-06/29/node_2.htm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郑建荣获渝中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喜欢 (15)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