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的事情最好是你晚年时愿意回忆的事。 ——奥理略

江西省东乡区总工会及区妇联一行人到国贸中心调研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6年前 (2018-07-18) 6677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7 月 18 日下午,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炳辉、妇女联合会主席熊晓春一行共 8 人来到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调研。项目负责人郑建对国贸中心非公党建党委班子构成、整体运营模式、“重庆群工”系统及党群服务中心日常开展的主题服务活动等作了详细介绍。解放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傅晓蓉陪同调研。

江西省东乡区总工会及区妇联一行人到国贸中心调研

黄主席、熊主席与郑建就政府向社会组织购买服务以及“重庆群工”系统如何实现在线办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江西省东乡区总工会及区妇联一行人到国贸中心调研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江西省东乡区总工会及区妇联一行人到国贸中心调研
喜欢 (4)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