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 如同生命最后一天般活着;学习, 如同永远活着般学习。——圣雄甘地 (印度国父)

沂水区团县委到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调研群团建设工作

1 月 26 日上午,在共青团渝中区委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区团县委铁保民书记一行人来到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调研群团工作的建设情况,巴渝公益团委副书记王琳进行接待。

上午 10 点,王琳携带一名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提前在大厦楼下等待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区团县委一行的到来。在与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区团县委一行会面之后,王琳以巴渝公益团委副书记的名义对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区团县委一行表示了欢迎,随后带领调研人员前往国贸中心大堂咨询台,就我们的资料展示架里面放置有党群服务中心的宣传资料、政务服务指南、便民服务指南等进行介绍;同时就大厅左手边摆放的近期开展的暑期托管班、午后瑜伽 30 分钟、青年七点课堂等活动海报进行介绍,也对党群服务系统电子显示屏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区团县委铁保民书记对党群服务系统的一些内容很感兴趣,表示山东也可以引进相关类型的电子系统平台,这样可以方便以后团建工作的开展。

沂水区团县委到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调研群团建设工作

接着调研人员一行来到 24 层党群服务中心,王琳就目前渝中区高度重视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目前已经建成党群服务中心有三家,同时也就正在推进的世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大坪时代天街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简单的讲解,铁保民书记对重庆市渝中区政府努力让全区的非公组织党员、白领都能就近就便参加活动享受服务的建设工作表示了认同。

接着就党群服务中心场地设置的党群展示区、学习培训区、文体健身区、白领休闲区、便民服务区、办公服务区等六大功能区域进行介绍,同时对党旗在我心、爱心凝聚力、众创心空间、青春集结号、福利 e 家人五大主题活动进行讲解,表示区政府目前正努力把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为宣传核心价值的主阵地、服务楼宇企业的桥头堡、党员白领的温馨家园、党建带群建的先锋区。王琳就目前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正在开展的“寒假托管班”、“午后瑜伽 30 分钟”、“青年七点课堂”之办公软件培训等活动进行介绍,铁保民书记询问了一些关于“寒假托管班”和“午后瑜伽 30 分钟”等活动在具体开展时需要提前准备工作的相关问题,王琳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沂水区团县委到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调研群团建设工作

调研结束后,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区团县委调研人员一行带走了党群这边的工作简报,以便更加详细地了解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的群团建设工作。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沂水区团县委到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调研群团建设工作
喜欢 (1)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