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若没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没有阳光一样。

【渝中报】廉政故事会讲廉政故事树清廉新风

媒体报道 巴渝公益 来源:渝中报 6年前 (2018-07-14) 5227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渝中报】廉政故事会讲廉政故事树清廉新风

7 月 13 日,解放碑街道党工委开展以“讲廉政故事 树清廉新风”为主题的廉政故事会。记者 刘 侃 摄

本报讯 (记者 刘侃)7 月 13 日,解放碑街道党工委开展以“讲廉政故事 树清廉新风”为主题的廉政故事会。

故事会上,来自街道各社区的 10 名选手轮番登台,以“忠诚 干净 担当”为主题,讲述了《廉洁之镜照我心灵》《用心守护廉洁之声》《搁不平 安不稳 捏不拢》等一个个生动故事。听完故事后,不少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实干。

日前,解放碑街道党工委还组织 60 余名党员干部走进重庆市九龙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据悉,今年以来,街道先后开展了“警钟长鸣·廉洁自律”主题警示教育活动、“读廉观廉倡廉”主题廉政文化系列活动以及“廉洁修身齐家·廉洁从政助廉”主题家风建设活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营造浓厚廉洁文化氛围。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渝中报】廉政故事会讲廉政故事树清廉新风
喜欢 (1)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