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用户为中心, 其它一切纷至沓来!——Google 信条

大溪沟街道双钢路社区开展环保科普讲座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来源:大溪沟街道办事处 6年前 (2017-10-25) 4706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为提高辖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普及低碳环保生活理念,10 月 19 日,双钢路社区联合巴渝公益为辖区居民上了一堂环保科普知识课。

巴渝公益的老师首先向辖区居民每人分发了一本《重庆市环境污染问题环境投诉指南》,读本内容贴近日常生活,既有专业术语的解释也有污染来源、产生后果及解决方法的探讨,居民们在阅读时也会觉得饶有兴趣。接下来,在讲座过程中,巴渝公益的老师从衣、食、住、行四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环保理念,深入讲述环境污染给城市和社区带来的危害,倡导大家低碳生活,健康生活,养成爱护环境、节约能源的好习惯,也希望辖区居民能将低碳理念给附近的居民宣传,全体齐动员、一起为环境保护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通过此次讲座活动,使辖区居民对低碳环保,健康生活方面有了更多方面的认识,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大溪沟街道双钢路社区开展环保科普讲座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大溪沟街道双钢路社区开展环保科普讲座
喜欢 (2)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