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something good in this world. And it’s worth fighting for ……总有一些事物是美好的,它值得我们为之而战斗。

大溪沟街道胜利路社区开展环保科普讲座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来源:大溪沟街道办事处 7年前 (2017-09-25) 4344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为大力宣传科学技术在推动人类社会发展中的作用,破除愚昧思想,提升公众对科技创新成果的认知度,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9 月 19 日,胜利路社区邀请了巴渝公益的任老师,为居民们讲解环保科普知识。

任老师为社区居民讲解了“雾霾来了,我们应该如何应对”环保科普知识。任老师从什么是雾霾,及雾霾如何形成,面对雾霾应对的方法等方面给大家普及环保知识,他建议居民朋友们雾霾天尽量呆在家里,减少户外各类活动,如外出需带上口罩,在天气好的时候要开窗通气,当然,也要保持好的心情。

此次活动向居民发放了 100 余册环保科普读本,不仅让居民们学习了科学知识,提高了文化素质,也大力宣传科学技术在推动人类社会发展中的作用,破除愚昧思想。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大溪沟街道胜利路社区开展环保科普讲座
喜欢 (2)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