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 因为知识是有限的, 而想象力概括着世界的一切, 推动着进步, 并且是知识进化的源泉。——爱因斯坦

归元寺社区开展青年志愿者培训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

 2016 年 8 月 9 日下午,归元寺社区市民学校为辖区青年进行了志愿者培训讲座。巴渝公益事业服务中心的的郑老师从环保志愿者的话题为切入点,介绍了志愿服务在中国的发展史,并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职业经历,分享了一些志愿服务的案例,让同学们更加清楚的了解志愿服务工作的概念和意义,清楚志愿服务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志愿服务中遇到的困难和阻碍,以及青年参加志愿服务对未来的影响等等。

  本次讲座让广大青年志愿者树立正确的思想道德观念,宣传了积极向上的志愿服务理念,寄希望于青年志愿者们在今后的志愿者活动中有所收获,同时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的服务行列中来,将志愿服务融入个人生活,去体验健康和快乐,更好的服务他人、服务社会。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归元寺社区开展青年志愿者培训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
喜欢 (1)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