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是最好的老师——爱因斯坦

任志伟参加“禁毒社会服务交流分享会”

交流合作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08-23) 4476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8 月 22 日上午,团市委青少年发展与权益维护部联合重庆市青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在重庆市青年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举办了首次公益伙伴日主题活动——“禁毒社会服务交流分享会”。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彩虹守护计划项目成员任志伟及江北逸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大渡口梅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 6 家社会组织参与其中。

任志伟参加“禁毒社会服务交流分享会”

 

重庆市青年社会组织联席会第一届轮值主席、重庆市南岸区益友公益发展中心主任胡承亮就活动主题,从毒品危害、国内禁毒情况、禁毒社会服务中社会工作者的角色定位、社区管理案例分析等多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胡承亮也是青少年发展与权益维护部推荐的、重庆市“彩虹守护计划”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项目执行机构中唯一参加了“2016 年全国禁毒社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的社会组织负责人。

任志伟参加“禁毒社会服务交流分享会”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任志伟参加“禁毒社会服务交流分享会”
喜欢 (2)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