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虫儿被鸟吃。

学习先进事迹 做新时代楷模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6年前 (2018-11-19) 5642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2018 年 11 月 19 日,国贸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流动党员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观看杨雪峰同志的先进事迹视频。党员们围绕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进行了讨论发言。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深入领会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学习杨雪峰同志严于律己、忠于职守、勇于奉献的优秀品质。把开展向杨雪峰同志学习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觉悟,立足岗位,做新时代楷模。

学习先进事迹 做新时代楷模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学习先进事迹 做新时代楷模
喜欢 (5)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