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最好记性不要太好,因为回忆越多,幸福感越少。

【万州时报】“百镇千村万户”生态环保宣传教育活动开展引导群众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媒体报道 巴渝公益 来源:万州时报 5年前 (2018-12-01) 5928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本报讯 (记者 谭梦娜 文/图)近日,一场“百镇千村万户”生态环保宣传教育活动在甘宁镇凉风社区开展,给当地居民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环保课。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重庆市生态环境局指导,区环保局、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总队、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主办,德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旨在引导广大群众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

【万州时报】“百镇千村万户”生态环保宣传教育活动开展引导群众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将垃圾进行分类处理

当天上午,来自三峡学院美术学院、三峡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和社会的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吸引了凉风社区数十名居民和小朋友的热情参与。

“矿泉水瓶属于可回收垃圾,果皮菜叶是厨余垃圾,石块不是垃圾。”在清理河道大作战游戏中,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一边用套圈将河道垃圾套住,一边兴奋地将其投入相关的垃圾箱里,引得围观群众不断拍手鼓励。而在记忆大师游戏中,参与者先认识环保相关标识,再凭记忆进行拼图。

此次“百镇千村万户”生态环保宣传教育活动将互动式环保体验与知识型嘉年华融为一体,通过趣味游戏及有奖参与的形式相结合,调动了村民们的积极性,使其在轻松的氛围下主动学习环保知识,让大家认识到保护环境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万州时报】“百镇千村万户”生态环保宣传教育活动开展引导群众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喜欢 (5)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